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7 11:50:48|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作詞:李子恆/吳若權
作曲:靳鐵章
編曲:樊哲忠
製作:王治平/郭文宗
原唱:孟庭葦

女(周蕙):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別在異鄉哭泣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夢是唯一行李
(Feat. James (楊永聰):輕輕回來不吵醒往事
就當我從來不曾遠離
如果相逢把話藏心底
沒有人比我更懂你

女:天還是天喔雨還是雨
我的傘下不再有你
我還是我喔你還是你
合:只是多了一個冬季

男: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別在異鄉哭泣(女:別在異鄉哭泣)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合:也許會遇見你
女:街道冷清(男:哦……)心事卻擁擠
合:每一個角落都有回憶
女:如果相逢也不必逃避
我終將擦肩而去

合:天還是天喔雨還是雨
這城市我不再熟悉
男:我還是我喔你還是你
只是多了一個冬季(女:一個冬季)
天還是天喔雨還是雨
這城市我不再熟悉
我還是我喔你還是你
只是多了一個冬季
合:只是多了一個冬季

下雨了,冷冷的風吹著,又一個冬季來了
對你
忘不了,見不到
有很多話想說
但最想說的,還是

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台長: 鍊著的 是玉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