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8 22:54:5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2005-08-20 18:04:00 自天空部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有時候你脾氣倔的跟小貓一樣, 我本能的對妳發脾氣, 因為我希望妳能夠依賴我。 有時候妳的腦袋笨的跟豬一樣, 我本能的想保護妳, 因為我想當妳的大男人。           - 喜歡人是什麼感覺!? 我曾經有個好朋友告訴我, 『我無法對我不喜歡的人溫柔。』 他的本質是溫柔。 我不知道。 我以為愛情是一見鍾情的。 我一直以為我不喜歡她。 我無法對她溫柔,代表我不喜歡她嗎!? 我摸著良心問自己。 我的良心告訴我, 『你是喜歡他的。』 我!? 對吧。 我想,我把她當我的一部份了。 我想在她面前表現出最原本的樣子, 我在她面前毫不做作。 我無法對我喜歡的人溫柔, 因為我不溫柔。 我不知道妳有沒有在等!? 我無法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愛上妳了。 我不喜歡妳對我有問題, 我卻希望妳有問題可以問我。 我不喜歡妳對我的調查, 我卻希望妳能知道我所有的事。 我很大男人, 我有很多話說不出口。 有時候你脾氣倔的跟小貓一樣, 我本能的對妳發脾氣, 因為我希望妳能夠依賴我。 有時候妳的腦袋笨的跟豬一樣, 我本能的想保護妳, 因為我想當妳的大男人。 我不知道妳能喜歡我多久, 但是現在,我知道我可能喜歡上妳了。

台長: woping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