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8 16:33:1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事心煩意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頗差的耶

 

好多事要做

報告 上班 上課 考試的

 

到店裡就要看客人的臉色

到學校就要看朋友哭喪著臉

來了一份看不懂得文章卻要我們報告

期末該考試了

晚班又來兩個支援的    盯我的補貨盯很緊耶

又想到我親戚還沒來

又想到存不到什麼錢

整個心情差到爆

 

會不會又來一次= =

 

好想一直待在家

 

 

 

拜託希望是我想太多

 

我不想去看醫生= =

 

 

最近發生一件唯一值得慶祝的事

就是 我找到房子了

希望 我爸媽也喜歡

房東很賤

就只因為我親愛的偶而會來跟我一起住

就一個月跟我們多收兩百塊

 

台長: 兩個人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