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19:44:5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十三日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在街上巧遇前同事,被對方喊一聲嚇得跳起來,這個小女生第一次喊我名字,神態自若完全不似以前的拘謹,是一種讓人欣賞的自信魅力。兩人一路笑談著前公司的荒謬奇聞,不禁開心地互道恭喜,原來離開心更寬啊!

這些日子以來,身邊的朋友紛傳不順遂,我的工作則忙到不知所以,連打來讚美的電話聽起來都沒有興奮感,我忍不住跟朋友抱怨,自己越來越像熊貓了,肥胖,視力差,行動緩慢,穿黑白兩色衣服,朋友笑說,還有性慾低吧,唉,這才真像熊貓!

忙了整整一周,連著下大雨,在街上被急駛而過的公車濺濕,很無奈也很無助,這雨對不會開車的我而言,其實是一種挑釁。

原本打算去IKEA挑辦公家具,算一算周邊費並不合算,於是改變心意去買花器,一路提著重得肩都斜了,沒有手打傘的雨天啊,我在街頭大嘆,需要一個機器情人啊!一邊很喪氣地等計程車,一邊想著,我何苦跟天氣生氣呢!

五月十三日星期五,很特別的黑色嗎?其實並沒有!

台長: 紫硯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