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7 10:32:1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奶茶情仇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進咖啡店,不能點熱咖啡或奶茶,雖然有點無癮,但我很會享受在咖啡店的時間,閒坐著看四周人的動態和風景,所以我特別愛露天咖啡茶座.然後待應把巧克力拿到我面前,爆不爽!天呀,為何我喝咖啡奶茶會失眠! 而為何巧克力總是甜得過份!

但我想,上帝應該已經安排妥當的,皆因,我喝下奶茶後,咀裡會有點 ”鞋” 的感覺,怪怪的,不舒服!

今年秋天來遲了,但遲到總比沒來好!

嗯,秋天,涼涼的,幻想手裡拿著一杯熱騰騰的咖啡或奶茶,喝兩口,然後,別人說,你不怕失眠嗎?此時唯有裝作放空,說穿了,超不爽呀!(大叫) 一個美好的畫面被破壞了! 但一回想我喝後的副作用,便明白上天安排我要小喝多滋味! 於是,心裡再沒有作出控訴了!

台長: JayJay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