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13:05:1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秘笈之追女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不少男孩子也有過「追女仔」的經驗,有成功,當然也有失敗!

我很欣賞那些當找到目標,就鎖定目標、喫而不捨、勇往直前,直至奪得其芳心的男孩. 愛情就是「真心」,即是要有付出、有犧牲、有等待、不計較回報…….

有些人連愛情是甚麼也不知道,只顧外表或儀容,不顧是否合適自己就馬上展開追求,當追求不遂便轉身走人,斷然放棄,另覓追求目標! 真愛又豈會出現呢?這種不是叫愛情,我曾想找出原因,但人心難測,假如沒有真正了解,真的很難知道原因啊!

世人追求的愛情莫過於如愛情電影中「細水長流」、「轟轟烈烈」或「可歌可泣」等等這幾種,所以愛情電影永遠大受歡迎,對不對?

一個真實的例子與大家分享,一個男孩用了約三年時間追求我的女性朋友,三年不是一個短日子啊!當中沒有放棄,用誠意打動了我這位朋友.我深信說到這裡,總有人認為:『唔係吓話,咁戇居!? 』或『噢,很浪漫呀!』 撫心自問,每個人心底裡也渴望有人對自己這麼長情吧,真正喜歡一個人便願意這樣了.

不過,「追女仔」真的因人異己,不同男生有不同方法,我不是鼓勵男生一定要用很長時間去追求女生,但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人,便不要毅然放棄.假如只是想打發時間或抱著人有我有的心態,你很難找到你的最愛.

醒醒男士們:恆心、毅力、誠意.

台長: JayJay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