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20:37:2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垂涎三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港的無線電視及亞洲電視一向都是鬥過你死我活,你做美食節目,我也不例外!
無線的"回味無窮" 及亞視的"覓食新煮意"每逢周日都打對台,前者挑選了靚女名模周汶錡當主持對亞視藝員黃麗梅! 假如廣大觀眾不是睇靚女的話,我也不知那台會收視高一點!? 不過兩台的美食節目也有主題的,前者主要介紹香港的懷舊美食;後者則走遍世界各地介紹當地美食.

今天又收看這節目,看見兩台所介紹的美食簡直令我垂涎三尺,繼有手製蛋卷,還有牛油老虎蝦,令剛吃完飯的我也流著口水{@.@}

想著想著,假如我有份主持這節目就好了,或者會為我帶來增肥的機會.

台長: JayJay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