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23:35:39|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失去的愛情,而我為你隱性埋名..."

11月1日是周杰倫的新碟上市日子,大家有買嗎? 我沒有買,但我有幸看到夜曲的MV ^_^
打從我讀書時己改了Jay這名字,其後我很想改名的,但朋友己叫慣了,期間改了另一名字後,最終還是用回Jay這名字.

當周杰倫開始進軍香港時,發現他和我的名字相同,從此對周杰倫開始留意起來,起初對他的成名作"可愛女人"己讚不絶口,之後看過他的香港演唱會,他彈琴的功力相當了得,看得我目定口呆! 我這樣說並不代表我是他的超級歌迷,我不是那些連他用甚麼牌子牙膏也一清二楚的瘋狂歌迷! 只是覺得這位台灣歌手很有才華.

有時看到蔡依林也會聯想到周杰倫的,漸漸也喜歡蔡依林,原來真的會愛屋及烏!(雖然他們已分手!)

七里香 - 歌詞寫得很好.
夜曲 - 旋律很好,但歌詞淒美中帶點負面愛情思想,算是美中不足.

還有喔,他是來自我喜愛的台灣,哈哈,真是一種分割不了的微妙關係.

台長: JayJay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