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01:05:4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年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孩說:
  昨天晚上,我需要你,

  前天晚上也是,大前天晚上也是,大大前天晚上也是……
  
  可是,你只剩下一個電子郵件信箱位址,
  
  幾個英文字母,幾點個,一個@…… 
  
  這是一道一萬四千公里的傷口,化作心中持續被撐開的痛,
  
  一直到十年後……

  飛機離地之後,你我之間,相隔不只一個天空的距離,
  
  世界彷彿被隔離在宇宙的邊緣,深遠而漆黑。
  
  而時間流過之後,不管過去的是美麗或是滄桑,
  
  都不會在記憶中留下刻痕。
  
  我伸手汲取,只知道,將你的生命織進我的靈魂裡的感覺依舊,
  
  微涼的清晨依舊,溫暖的西暮依舊,搖椅上的我依舊,那麼你呢?
  
  十年後的你,對我的惦記是否一樣?

台長: 只想對我想做的事倔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