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20:27:24|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荻神官˙沖田鷹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樹林裡遇上荻神官 >



「也許你說的對,過去我太一廂情願了;我在你眼中又是怎樣的形象 ..?」


『優柔寡斷,天真與武功同樣高的讓人讚嘆!』


「如果我不會武功,你們還會逼我表明立場嗎?」


    『能力與責任,永遠是伴隨而來。』


「這是你們一廂情願的想法,祖國做的事情也許不對,但為何強求每一個人都要有大義滅親的胸懷.....」


『你有尊重普生大師的意願嗎?他可以選擇像你這樣的逃避,但他甘願擔上叛國的罪名!立場就是這樣,最後仍要選擇。』


「真非選擇不可,如果我轉向你的敵人,你有機會當我是朋友嗎?」


     『當然,不可能。』


       「果然明確的答案 ....」



「你是中原人,對我有成見是當然;但你不曾對我動過手,甚至講到東瀛的事情也沒特別迴避我。」



『你真是單純,我清楚你的立場;我會逼你,是認為你就算做了選擇,也不會是站在對立一方。』



  「如果我不是東瀛的人,就能與你們同一陣線了 .....」



   
   『由這句話聽起來,其實你很有叛國的天份。』

< 鷹司下賭注挑戰師尊約戰前數日,大雪原之途 >


『不管如何,你總是下了決心;雖然這個決定我不滿意。』



      「中原,終究不是鷹司的故鄉.....」



   『無妨,過幾天你做了叛國賊,中原就是你第二個故鄉了。』



「咦?這樣也是一句話,我不一定會輸!」



『一個人在異鄉,很寂寞吧?這一次我放下立場,以朋友的身分陪你走走。』





「你為什麼要 .....呃,我的意思是你為何要做這樣的裝扮?其實妳是一個
...」



  『欸~想探聽秘密,現在你的進度還不夠;等你輸了我就會告知你。』



              「不可能!」


             『我看未必。』

『二島主,普生大師!』



"沖田鷹司,你決心叛國了!"



「我只是隨著自己的意志行動。」



﹙鷹司,快退!﹚



「荻神官,掩護師尊與二島主離開,我來斷後。」



"走得了嗎。"



﹙一起殺出去吧!﹚



「師尊,我開始學習尊重你的選擇,希望你也尊重我的選擇,現在我只想保護我最尊敬的人;京極鬼彥~ 來吧!」



﹙鷹司.....﹚



   『你沒活著回來,我不會原諒你!』






『 』= 荻神官
「 」= 沖田鷹司
" "= 京極鬼彥
﹙ ﹚= 神鶴佐木

台長: 本〃鴞★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布布殘念吶* |
此分類下一篇:╳–空谷殘聲˙銀鍠朱武˙最後一戰
此分類上一篇:╳–曾經˙今日˙遺憾

~●銀鍠朱武__]○~
有的人就這樣死了
真無趣ㄟ
死得太....
2008-04-27 21:18:05
版主回應
太悲慘???
摁摁!
有同感><
2008-04-27 21:33: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