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4 12:57:05| 人氣37| 回應0 | 下一篇

11-24..我的第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媽跟我說
我從小就聽音樂睡覺
所以...她以前都和朋友去KTV
我都在吵雜的歌聲下睡覺
所以睡覺的時候都不怕吵
.......好事一樁吧。。


聽著順子的歌
寫著...自己想寫的詞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常在騎摩托車時
腦子出現順子的歌(或別人)
就直接邊哼邊唱ㄌ起來
這樣的隨性..舒服


我小叔不喜歡順子
他覺得..順子的音..不自然
他喜歡原唱老歌.
但...我愛順子
我就是愛她的聲音..愛她的歌
每次去唱歌
必點`回家`
ㄏ....唱完剛好回家



我怕失去
所以我常常自己去追尋
我怕錯過
所以一但錯過
我會向一般沒膽的人類
躲在角落.抱著被子
.............哭


ㄏ...我想當不一樣的人
但...我始終還是平凡的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