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21:55:23| 人氣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今日是葛無聊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今日是葛無聊日子*+
__ 今日禮拜六 )) 我家老妹去上課!
又剰我一葛人在家ˇ
只有寶貝在線上陪我開共ˇ___
___) 超愛寶貝的


可是 ˇ /// 麻煩的是
頭爆痛 --- 又泣 ---補知道自己怎麼
還哭出來 --- 沒用的傢伙 )) 對芭
每次頭很痛的時候 ˙˙ -- 眼淚一直掉
是補是因為染頭髮的公司牌子補好呀?!
我的媽呀 ! _____
十一點多中午就去睡覺 ___-- 看頭會補會好一點
結果___ 頭比較好 --- 稅到十二點半
我不是豬 * // 因為頭痛 !
起來吃東西 ! 是我家阿傌買的午餐 ---超疼我的
哈 __

再樓下看電視 ---// 看啥米 玫瑰朣靈眼 (( 忘記啥米節目 ))
但滿好看的 --- 看到 * 痾痾痾 圈圈叉叉 ! 哈
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色

下午的時候上來二樓 ___ 怎麼感覺頭又痛
又躺在床上
))))))))))))))))))))))))睡補著的是
我好想寶貝
--------------------------------------------------------------

上面圖案是寶貝去小畫家 自己畫的---__))
他是第一葛去小畫家 畫的 ((
超感動的 ! 雖然補是很整齊
但有葛心就好 )) __
補管什麼事情我們都要堅持


我會陪霓走到最後
我會承諾的
___________________除非
霓不愛我了 ---我只好放棄

寶貝我愛你

台長: 大魚♥大頭 
人氣(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寶貝毅
頭痛誰ㄆ會 哭出來沒關西..
那ㄆ是沒用ˊˋ
但是..妳頭常常再痛!
我希望妳可以ㄑ看醫生! ㄆ然我會擔心捏!
難道妳要讓我擔心嘛!?

哈哈! 色色ㄉ? 我看押 妳自己也很愛看!
  呵呵 ..說笑的! 
我畫的那ㄍ不重要!
只要妳喜歡 ..我可以天天畫給妳的!
嗯! 我一定會堅持的..
因為 我是用我的真心去愛妳的 ..
我永遠都會守再妳身邊照顧妳 疼妳 愛護妳!
直到我沒有力氣的那一天!
  最愛老婆摟! ︿︿
2006-10-14 22:56: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