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21:13:37|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昏昏"~ 沉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怪了.. 今天傍晚下班 整個人 昏昏ㄉ

好像要感冒ㄉ 感覺ㄋ~

天ㄚ 不要讓我感冒嘿

我已經請很多天假啦 " " "

這首歌不錯聽唷 ~

哈 這是Q子 說他在上課要用的歌


-陳小春-我愛的人
作詞:施人誠 作曲:周杰倫 編曲:吳慶隆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台長: 很大一隻豬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傳達的心 |
此分類下一篇:聽不到的聲音
此分類上一篇:裝傻ㄉ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