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13:02:2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為第100和101打分隔線
一點意義都沒有



孟克柔說當她發現推開大門的是她和林月珍
她就再也不敢飛了


我很慶幸我不是她,卻除掉林月珍和學歷和家庭背景,我是她
其實我們夢想是張士豪,

我的十七歲還沒來,就算來了,也可能一點意義都沒有
是太幼稚還是我已經跑去好久以後


我昨天再公車上突然思考到朋友是不是會長久
如果墨非定律真的成功,那答案我就不敢說
不敢說卻也只能搖頭

很徬徨的是我會開始思考我不想思考的東西
為什麼? 我明明可以不要擔心卻又止不住

因為我相信,我和妳堅定的友情
可是下意識我突然好想摧毀友情兩個字


如果大家開始流行剪高層次頭
我卻堅持弄捲甚至拉回沒有層次的直髮
當大家開始瘋狂穿耳洞
我卻堅持只穿耳骨

如果按照我的解讀,愛情好像成為了全部
我沒有愛人也沒有戀愛所以我不懂
變的有點麻木,不知所措
很有原則的我

就怕,
怕哪一天完全的瓦解

不管用在什麼地方,我不允許自己被瓦解
我的原則不能被破壞

可是重點是
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哪
為什麼我才十五歲我就要思考十七歲的問題
為什麼我遇見二十歲的自己卻看不見十六歲的我


我還是沒有哭
我已為我每次看完都會哭
每次結果都沒哭


因為我只到我跟孟克柔還有一點的不同
那就是

救贖我的不一定是他



我是女生我愛男生
我是女生我愛女生
我是男生我愛男生

台長: 阿阿阿,不捲了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