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5 15:36:00| 人氣1,9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六)-Enma見證:神讓我全家免費'逛上海世博,杭州,烏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看到Enma的寶寶,就看到神的恩典.好幸福,好幸福~

2009/3月,我,CINDY,JESS,ENMA在陽明山上來個溫泉聚會,洗完溫泉後吃東西.當時發生件大事,非常有可能我們前途不保,甚至一起惹上官司,還有,我媽已經住院準備開刀.Enma的婆婆當月被車撞,昏迷住院,她爸爸老人癡呆才剛送進療養院讓人照顧.

這麼多事情,我們吃著東西,心中卻非常欣喜.這種歡喜在2008年我老公出車禍那一週也出現過.JESS說,剛洗溫泉時,神告訴他這件非常麻煩之事,會沒事.我老媽兩週出院.

月我受洗,8月JESS,CINDY,ENMA受洗.2009/12妞妞出生~

接下來一年發生很多事,非常辛苦.神會先破碎一個人,再成全.我們熬過了風風雨雨,黑暗死亡幽谷.現在,神的祝福來臨,歡喜愈來愈多,恩典不斷出現.

以下是ENMA的故事,我寫上來當見證:

我親愛的家人們!!
我要關機,準備上床睡覺囉!!
在關機前,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今天禱告時的感動。
我今天禱告時,不斷感謝 天父給我平安的一天(因為今天對瑋瑋動怒,並沒有完全喜樂,我已懺悔了),接著我祈禱去上海的行程,全家人都可以平安開心!!接著我就開始哽咽了,因為我頓時明白, 天父已完成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從小就不斷不斷期盼的夢想.......我可以帶著全家人一起去旅行。這夢想是因為我的爸爸非常計較金錢,所以在我小六他破產後我們幾乎不出門。所以在我開始有能力賺錢時,我都以帶全家人出國旅行為主要目標,在善XX就是如此,我非常的努力,但頂多只能讓妹妹帶爸媽去泰國玩,而且我還不想陪,因為我那時很害怕與她們相處。
 
一路上來,我不斷不斷的努力,在生活的每一個角色,常常弄得自己精神分裂,弄得自己不知道在幹什麼,弄得自己累的不行,努力的結果,就是.....陷入越來越深的金錢遊戲裡。
 

感謝 天父,感謝 主,讓我停下來,並讓我在完全停下來時,獲得一切,完成夢想,我明天可以帶著我的家人出發去上海玩,並因為我先生的關係備受禮遇.....我真的什麼都沒做,只是相信。
我現在終於明白, 上帝為何要我"停下來享受他",也明白我要的, 上帝會用他的方法,等我具足信念時,給我一切我想要的。
我一直汲汲營營,用人的方法在賺取我自己的人生夢想,好辛苦阿!!現在,我懂了,順著生命的流,喜悅的接受 上帝所有的安排,認真的過好每一分每一秒,並享受當下 上帝給的幸福,很快的,在不經意的時候,我會發現,我已經順著生命的流,流到我的夢想那兒了!!
我明天到上海星期一二到世博參觀,全家人會帶著世博貴賓證直接進去我們想參觀的館,不用排隊。星期四,全家到杭州並在世界知名的旅店悅榕庄過夜(免費),星期五再到烏鎮玩,也住知名旅店(免費),然後再回上海。
有沒有很棒!!我看到我哥哥、媽媽開心的樣子,我好感動!!
謝謝 天父給我這麼棒的家人,還有這麼棒的朋友~~你們!!哈利路亞!!
愛你們的Enma

台長: 妮娜
人氣(1,9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我們的通靈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五七)--夢見大海嘯
此分類上一篇:(五五)--施與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