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7 00:53: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歌之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聽十面埋伏,今天聽了,依久動人。最好聽的是編曲部分,實在扣人心弦。有很多歌的編曲也很動聽,例如:心跳無聲、佛洛依德愛上林夕....這陣子沒有什麼新歌,download了一些舊歌,趙學而上當年很厲害,她的歌也風摩一時...現在dl了我恨我是女人和每隔兩秒。細佬也dl了李惠文的你沒有好結果...大家都在找舊歌....我為何讓你走、第四晚心情、跳飛機....原來慘歌已經唱了十幾年....容祖兒那些歌簡直不只慘,而是自虐...真的很少有開心的歌....大家在k房唱著傷心的歌,大家都認為只要「賣力唱二十首真心真意」,「咪高峰都因我動容」...

這兩個星期開始有些變化,是我有些改變....變得不在乎...可能已經...哈哈...是一件值得開香檳的事....yeah~~~

尚有12個星期~~~

台長: 王大可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