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4 16:19:1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的减壓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笑話可以令人暫時忘記緊張

~~~~~~~~~~~~~~~~~~~~~~~~~~~~~~~~~~~~~~~~~~~~~~~~~~~~~~~~~~~~~~~~~~
(1)

有一天有電話來,電話響起,六歲的兒子接聽。

兒子回答的是:「我家沒有這個人。」

然後兒子大笑著告訴爸爸:「那個人好奇怪,要找阿里巴巴?!」

電話又響,兒子說還是那個找阿里巴巴的人,於是爸爸接過來聽個究竟。

原來是修理電器的人員詢問:「啊你爸爸在不在?」

~~~~~~~~~~~~~~~~~~~~~~~~~~~~~~~~~~~~~~~~~~~~~~~~~~~~~~~~~~~~~~~~~~~

(2)

幼稚園裡的老師發現小孩子們很喜歡做鬼臉,於是決定要想辦法讓他們改掉這個習慣。

老師把孩子們集中起來,親切地說:「孩子們,在我小時候,我也曾經對別人做出難看的鬼臉,我的外婆告訴我,如果你把臉弄得那麼難看,你長大也會那個樣子。」

這時候一個孩子大聲地說:「啊!妳一定那個時候沒有聽話了吧!」

~~~~~~~~~~~~~~~~~~~~~~~~~~~~~~~~~~~~~~~~~~~~~~~~~~~~~~~~~~~~~~~~~~

台長: Chung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