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17:22:44|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小時殺他個精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和主題一點都不相干
是日本蝦子麥當當 
黃芥茉台灣也出了 我覺得滿好吃的


YA
今天上班時間
我媽給我兩小時去逛SOGO

先去買了蘭扣兩個卸妝乳和兩個卸眼唇
我的媽~真搶手
要等一~兩星期才到貨
送一小組贈品
裡面有卸妝乳、縮毛孔的、保濕精華和我最不喜歡的香水

艾杜莎買了一隻眼線眼影筆 指甲油 和一個亮亮擦睫毛的東西
也是到貨要等兩三天
連艾杜莎的贈品化妝箱也要等
不過好心的小姐 我逛樓上時
他打來說桃紅色的化妝箱來了
哈哈哈 人真好 我才不要土色的咧!!


NIKE買運動內衣和運動長褲
是怎樣 連運動長褲也要等兩三天


整個SOGO很熱鬧
什麼東西都要調貨


期待那些東西到我手上
不過…蘭扣的也等太久了吧………


今天超開心
兩小時內買完我想買的
又買了一雙鞋
真可愛真可愛真可愛


YAYAYYAYAYAYYAYAYYAAAAAAAA!!!

台長: ♥ 〃E〃♥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