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12:11:1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傷害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和他吵架,他又讓我失望了
他辛苦工作賺的錢都沒有好好存下來
我不懂為什麼他媽的車要他來繳每個月一萬的貸款
我以為只是繳幾個月,一問之下他已經繳一年多了
這樣就十幾萬了也...
現在他自已也要買車,哪來這麼多錢可以繳…
每個月收入不是繳他媽車的貸款
就是偶而還要幫他媽繳會錢
他媽也不是沒工作
我不懂為什麼要這樣
我問他你存了多少錢
他說不知道,之前的錢他媽在管
那他有錢在他媽那
為什麼他媽又要拿到的錢繳車貸和會錢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光是這樣就快把我氣死了
我希望他好好的存錢,也不是為了我,是為了他自已
他說,他有在存,他會慢慢的存…
現在他繳她的車貸,之後買車還要繳自已的車貸
偶而他媽再叫他繳個一萬會錢
那到底是存到了多少
我真的要被他氣死了
我很久以前就要他好好存錢
到現在呢?有做給我看嗎?真的有存錢嗎?

我好失望好難過…
昨晚我說,你的事我不想管了,就這樣
他發現我的意思了
一直向我道欠,說他會好好存錢,說他不買車了
我其實很心軟…
他一直盧我
他說:我愛你
我說:那是你的事
他停了幾秒說:你說什麼,你傷到我了你知道嗎?
我的心裡一直在向他道欠
我不該說這樣的話,我一直哭一直哭
我也很捨不得
他說他很難過,我也很難過
我要他給我三天的時間
好好的考慮
這三天都不要有任何的連絡...

我真的好失望、好難過、不知道該怎麼辦.......


04/8/12

台長: ♥ 〃E〃♥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