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02:34:5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在想 為什麼我會在這
常常在想 是什麼原因讓我把自己丟到地球的另一端
常常在想 昨日的快樂是不是一場夢
常常在想 我是在哪認識你的
常常在想 我是何時放棄他的

想想想
只剩不到10天的日子
就這樣斷了 是嗎?
彼此焦急的感覺
抓不住彼此的感覺
好累 真的好累

今天他來帶我
本來想好好的讓彼此留下一點空間
沒想到 他的態度依然如此
不屑一顧 不以為意 
於是 我在忠孝東路快車道 下車了
獨自走到捷運站
靠自己的雙腳 回家

好累
真的好累
你變成我唯一的依靠
喜怒哀樂都只能跟你傾訴

不能 確定 我到底有沒有喜歡你
至少 確定 你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你消失的這幾天 我冷靜很多
一直在思考我跟他的事情
我發現 我真的 無能為力

一段美好的感情 已經被他玩掉了
要傷能癒合 我非走不可
不懂 他人說的 ”這是妳的命”
不懂 為什麼 我的命該如此???

飄零 飄零 再飄零
好難過
我的未來到底在哪裡????



到了地球的另一端
我會好過嗎?

背叛我 是意外
放棄他 是抉擇
認識你 是巧合
未來 到底如何?
我可以再遇到 願意把我捧在掌心上疼的伴侶嗎?
我遇得到 永遠不會讓我感到委屈無助的保護嗎?

我不敢 再往下想



就當一切是巧合
上天知道 
我 只有在受傷的時候 才會看見你
所以
上天 讓他傷害我
上天 讓你遇見我

然後 讓你無怨無悔的照顧我

謝謝你
  無怨無悔的照顧我






其實 我今天一直在哭
只是 不想讓人看見 我的懦弱









難免有錯 - 劉德華
曲︰周治平
詞︰何啟弘

本無意飄泊
卻擱淺在妳似有似無的眼中
繁華落盡奈何不了什麼
卻總是欲走還留

*紅塵裡曾被誰挽留
又怎麼能瀟灑不帶一點心痛
冷風吹過原在殘夢已久
只是我無法擺脫 已經無從寄託

#是與非 愛與恨
留或走 全都難免有錯
多少人 多少情
都路過已經不能強求
回頭看我臉上的落寞
又是誰讓我染上寂寞

+有多深 有多濃
有多真 全都難免有錯
該放棄 該傷心
都難以選擇何去何從
一身憔悴已無話可說
情緒飄零又如何
終究還是不能眠不能說

台長: Mar.6t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