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00:53:2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個很善變的人 
但是昨天 居然感覺變了
我不知道 自己在作什麼
是在玩火嗎? 還是只是寂寞?

為什麼 會如此瘋狂?


該冷靜了 不該讓兩個世界如此混亂

就像我說的 
你好像被狐狸精迷住了 廢寢忘食
你好像被狐狸精纏住了 荒廢學業

這是不對的
不該讓你這樣
關心一個人 不該耽誤他
喜歡一個人 不該傷害他



昨天的夢 我慌了
真的好可怕 真的
我好害怕 真的好害怕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傷害我?

既然心不願意交給一個人
你可以把一切都放在其他多數人身上
但是 可不可以不要靠近我?
可不可以不要歇斯底里的逼我到絕路?





我好害怕








真正的因素
會不會是因為昨天見到他?
讓我平靜的心 又起了 變化




我不知道





該怎麼辦。。。。。。









我只知道

對於未來



我好害怕。。。。。。















祈禱(韓劇「藍色生死戀」主題曲)
作詞:嚴惟妮/李崗霖 作曲:Jeong Jin Soo

*忽遠又忽近灰色的天 飄著雨 你是否還在等待 午夜場陪著孤單
 擦乾又濕透哭紅的眼 吹著風 掏空花朵的瓶口 淚水灌溉了寂寞
 故事將慢慢被帶過 在電影散場樓梯口
 秋天樹葉悄悄在凋落 一片又一片 回不去的承諾 Woo~

#無能為力祈禱著再次將你擁入懷中
 手指冰冷的溫度 無情命運 任性的捉弄
 無能為力祈禱著你能感覺我的溫柔
 用盡力氣狠狠的 把你看夠 捨不得放手 愛不夠

Repeat *,#

劇情已失控 承諾已失蹤 對不起你我要先走
閃亮的星空 溫暖的微風 是我的問候

Repeat #

我還愛不夠



台長: Mar.6th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