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20:57:5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碎的聲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見了
我聽見了

我終於了解 什麼叫做心死
我不懂 愛 可以這麼自私
你說愛我 所以下手傷害我
你要我的愛 所以不用其極

這樣的愛 我不懂

也許 我真的如大家說的
見識太淺
我的自閉 讓我不了解人性
我以為 可以永遠活在只有你的世界

當這個世界 充滿謊言
一切的錯誤 理直氣壯
我該怎麼 繼續 存在?

我的勇氣 我的智慧
已經消耗殆盡
我看到的 只剩恐懼

你可以 把一切罪過怪到我身上
也可以 把一切過錯合理化
似乎 都是我的錯

你的背判 是一時糊塗
你的謊言 都是為我好
你的逃避 是對我們好

是 這樣嗎?

那 我們的感情
又有什麼意義?

你以為 你選擇了我
就是負責任?
你以為 偷吃當作玩玩
就是沒變心?

不肯放手
卻也不肯拿出心思治癒我
什麼 才是你的責任
你懂不懂?




大家都說你很笨 我想我也不聰明





對你
我 學會放手



你不珍惜 我只能放手







~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不能說的秘密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妳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妳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妳用妳的指尖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妳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妳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台長: Mar.6t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