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00:48:5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美食評論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哦哦。

來寫寫我最近吃的美食吧。

它們是屬於特別的食物。
我平常很少吃的。


今天寫四種。
沒意外的話。
明天會新增第五種唷。


好啦。
來看看我的介紹吧。


它們是我上次回家買的。
想說坐火車可以當午餐。

第一個是yamazaki山崎?
冷麵。

它的名字叫xxx冷麵。
好像跟義大利有關吧。


吃起來呢…。

嗯,是冷的。
麵很細。
和生菜跟番茄一起吃。
很特別。

口感算是偏重。
可是我吃超重口味。
所以我覺得還好。


不過份量好少。

一個一定會吃不飽的。
而且一份不便宜。
台幣70元呢。

一份吃不飽,如果買兩份的話會破產啦- -。
這種東西不能常常吃!!










再來也是yamazaki的麵包。


它是一種酸菜麵包。
我超喜歡的。





我好喜歡吃酸菜。
不過還是一樣。
一個小小的,根本就吃不飽。
給我塞牙縫都不夠。

一個台幣2x元,小小一個,算貴吧!?





說話,吃完冷麵跟酸菜麵包後。
因為覺得我沒有任何的滿足感。

所以我又在火車上買了火車便當吃。

回家還吃了飯- -。

我好像大胃王。











再來來介紹麥當勞的早餐!!


這算是我第一次在麥當勞裡面吃早餐。
咖啡可以續杯唷。
我續了好多杯- -,免錢就是要一直喝!
哈哈。


鬆餅很好吃唷。
我點的是鬆餅餐,印象中是79元的樣子。
他有另一個鬆餅餐,多一塊肉89元。

鬆餅上的奶油超好吃的。
我記得上面是寫植物性奶油。
有點鹹鹹,我很愛。
蜂蜜也不錯。

反而是吃到最後。
因為冷掉了,就算加上了蜂蜜。
鬆餅也沒像剛拿來那樣好吃。
可惜的是這個地方。


所以下次我會記得先一次把它吃完的。

不過一份有3片鬆餅哦!
加上薯餅跟咖啡。


我那天早上簡直快飽死。
又一直續咖啡- -。























再來是介紹甜點類。
蛋糕!
這是之前外語送舊時的餐點。

看起來很不錯!
這次的活動也很好玩。


活動結束時,每人可以領一份餐點。
原本我以為又是麵包那種很爛的餐點。
結果到門口,大家都把它打開。
一看,靠,看起來很好吃耶。


有雪莓娘、起士、泡芙、跟藍莓四種蛋糕。
子涵那天她先走,沒拿到餐盒。
我就跟她一起分享。
把兩個蛋糕給她跟她男人。
我吃不完這麼多,麻煩她們幫忙吃。


我原本以為裡面是起士最好吃。
結果我錯了- -。
那個果醬有種奇怪的味道。
超難吃。

反而是藍莓還滿好吃的。

子涵說雪莓娘不好吃。
她不喜歡裡面包的蛋糕。

泡芙還好,可以吃。




可能是因為預算有限。
所以不是買像85度c那種店的蛋糕。
吃起來口味不一樣。

有一點小小的失望說@@
外觀看起來會覺得不錯吃說。








今天先打四種。
哈哈。
改天再新增。

台長: 876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不專業美食評論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