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01:26:51|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6開心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吃喝下午茶。
蛋糕吃到飽!

地點是在東區。

「草莓工房」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62號。


昨天很晚才睡覺。
為了今天的下午茶。
查了好幾個小時的資料。
好像早上兩、三點才搞定。
約了一點在台北火車站見面。


早上把鬧鐘調錯時間。
本來要調10:40起床。
結果調成11:40。
因為我要坐12點多的火車。
騎到火車站要一段時間。
所以我剩下20分鐘可以梳洗。
頭髮也沒吹,在臉上隨便抹一抹,青菜化個粧。
就出門了- -。

先到店裡停個車。
結果淑芳說,店長一打卡完。
就在休息室睡覺- -。
睡一個上午!





在火車站與靜會合後。
我們就轉搭捷運。
到了目的地。
卻不知該怎麼去。
亂走了一段路。
後來還是靜去問店員才得知路線。


這是一家很女生的店。
可能是因為假日的關系,滿吵的。
整體上的裝潢還滿好看日。
走紅色系路線。
吃了幾塊蛋糕,濃湯還滿好喝的。
時間要到的時候還想再喝一杯。
可是濃湯沒有了…。

不過他出鹹食的方式很特別。
特別到…,把客人當狗的感覺…。
出鹹食,服務人員會搖鈴,提醒客人有鹹食了。
然後就會有一群客人跑去排隊。
因為如果晚來的人,有可能會排不到鹹食。

當服務人員搖鈴,就會有一堆人衝去排隊。
這種情形很好笑。
我覺得,很像某情況。

(主人搖鈴「狗狗呀,來吃飯哦!」)

我覺得形容的很貼切。(笑)


吃飽後,跑去逛街。
遇到了大學同學呢,他在賣衣服 。
小聊了一下,他是做假日的,賣衣服可以抽成。
一個月下來,大約有七千多。
快比我做一個月的晚班多耶。
不知道有沒有缺人- -。


後來又小逛了sasa一下,就去逛sogo忠孝館了。
今天是假日,又遇到母親節檔次。
整個一樓就是大爆滿。
後來我就東看西看,四處拿DM。
還好我的revue買到了,本來還想說當天排隊搶限量組。
結果有便宜的代買幫我買到了,真開心。
這次的母親節,我不會再購買其他商品了。
因為我沒錢了- -。

(不過會合購lulur啦,想參加dhc"白金xx露"的合購。)

剛好今天有Elizabeth Arden 的活動。
有彩粧師在講解他們的商品。
這次母親節他們推出他們的明星商品「無瑕親膚持妝」。
這個在bbs上受到廣大好評。
如果他能像佳麗寶revue那樣推出買粉底液送粉餅的話。
我就會買,我沒錢啊- -。
在我心目中,他屬於高檔貨,咯咯。


後來有試用了一個唇蜜,屬於bling bling光感的。
擦完唇膏後,點在唇中央,應該會很好看。

看完這個活動,我又四處亂逛。

去MAC看了眼線膠,在bbs上火到不行。
實際上一看,黑金跟黑真的有差。
我覺得黑金比較好看。
其實本來想帶眼線膠的,可是我沒有眼線刷。
一隻850的眼線刷我實在買不下手。
眼線膠才600…,我看我還是等四月底的KATE眼線膠吧。


後來還去了kiehl’s的櫃。
原來藍色收斂水也只適合局部輕拍。
跟shiseido的嘉美艷容露差不多功能。
那我用便宜貨好可了…。

由於我的dhc純橄護唇膏沒有了。
又懶的跟合購。
所以我就順便在這邊帶了一號護唇膏。
之前有用過,有點油臭味。
但找不到便宜又滋潤的產品。
只好帶它了。
後來試擦,沒有以前的買的油臭味。
很開心,不過他的開口很粗糙。
直接拿來抹嘴唇,有點怕會刮到。


後來跟靜走散了- -。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打電話給他,講到一半,電話就停掉。
原本我以為他掛我電話,害我很生氣。
後來找到他之後一問,他說沒掛我電話。
我想,應該是這邊收訊不好吧- -。
他說他剛剛那邊只有一格。。。

後來時間差不多,準備回程了。


回到店裡,剛好打卡。
昨天店裡多了一千元出來。
然後就分給我們四個,一人兩百五。
今天上班,小玉說:錢吐出來吧,那是客人的訂金。
- -,所以我把錢吐出來了…。

一整晚都很無聊,一直在聊天。
也不餓。
只是後來看到小玉在吃晚餐。
嘴讒,也買了麵吃。

吃吃聊聊,九點了。
小玉今天讓我九點半就走。
開心。



今天過的真開心。





暫定五月多要跟詩韻去吃耍炸。
期待!

打了好長的一篇

謝謝收看。

台長: 876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敗家。
此分類上一篇:幹~~~~~

Elizabeth Arden 的無瑕親膚持妝?
是Estee Lauder吧.....
2007-04-21 03:44: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