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19:09:06|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aohsiu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南台灣高雄很熱~
民風孑然不同於台北~
在高雄,我剛買的奶茶打翻了,老闆竟然會再做一杯送我,
台北我想大概會一副是不關己的表情吧,八成
海港都市的美,對於身處盆地地形的台北人真的不了
傍晚時分,街上的車潮忙碌的來往,不同於台北無形中''趕''的感覺
這裡多了分悠閒的步調~我喜歡
街燈亮了,天空呈現一片藍紫色,預告著天暗了,愛河河畔,旗津海邊,到處充滿著
海港城市那不一樣的風情,就像是魔女宅急便裡那個城市一樣迷人
高雄真的很適合養老,也真的很適合讓心靈沉澱的一個地方
或許是因為心繫台北,我思鄉,思友,思家人,也想念著遠方逝去的愛
所以看到什麼都特別有感觸
剩下半年的時間,這個城市,我不會常來了
畢竟我想我還是心繫著台北吧,高雄,真的不錯,考慮中

台長: 孤獨的野狼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