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12:45:05| 人氣9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能忘懷我的好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笑顏早已進入冬眠
低溫,不需要人的提醒
空氣中瓢颺著
被即用即丟的夢
廣袤的大地上
我們的國度是黑色的
我馱著厚重的恨意
涉過一川寒水
打算將自己在血與水交融處
悄悄下葬
乞討一縷清新的靈魂
我不能忘懷我的好運

我醒於妳的肚腹之中
聽到外面在正散布我重生的消息
我滿懷欣喜地泅泳著這若即若離的親密感
孤獨的身形在你的餵養下
一寸寸地抽長
等到我順著妳因疼痛而叫喊的秘語
爬出了這片大海後
我滿身血腥地墬落在
妳的笑聲和懷抱裡
我怎能忘懷我的好運
那天,我開始哭了

擁抱是語言的起點
放聲大笑是一種細膩的吟唱
在我學習你們的語言時
我用「媽媽」跟妳交換了一個名字
沉睡在失眠的眼眸裡
我不是將夜撕裂的惡魔
反而是點亮黑夜的天使
然而,我卻一直在忘懷自己的好運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韓腓
人氣(92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牧歌 |
此分類下一篇:碼頭-記基督教埔里仁愛之家
此分類上一篇:飛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