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01:02:3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假....

下雨....

害我都不知道要幹麻了


我只能每天一到固定時間

看電視



從七點

型男大主廚 天天都幸福

我幾乎天天收看

可是還是只會做那些東西

阿基師就是阿基師

他好厲害

他是我偶像


八點

危險心靈

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電視連續劇

原本只是因為有桂綸鎂

我才看的

看了才發現

桂綸鎂在裡面的戲份沒有很多

反倒是他故事很吸引我

是說一個國三生

不滿台灣的教育制度

從老師學校一路告到教育部長

叫它們通通下台

她叫謝政傑

他好厲害

總有一天我也要跟他一樣

推翻台灣的教育部長

哈哈!!











不要在下雨了!!!

我想出去玩

我想打麻將

我想當麻將俠

我要跟我的好朋友聚聚

我都有在看嚦咕新年財

一定要發揮我雀聖的實力



台長: 好學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天發生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Yo Yo
此分類上一篇:ALT+F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