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15:48:28|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業式(!!)

其實我火一直在滾

第1.地理剛好及格
(傷心到噴鼻涕)

第2.她們那些人憑什麼作弊
(ㄘ~沒有多厲害麻!! 一起作弊還只考40分 笑破人的大牙)


((跳過))


下星期國文不在是
親愛的小梁了

(妳明明就在偷偷淚滿洭 還一直說沒有)


乖乖吼~
小梁以後每天都會回來
"餵狗狗"的啦!!!


小梁可以說是
我看老師們裡
長的最慈祥
最沒脾氣= =
最可以開完笑
還會跟我們一起說笑的老師
常爆出一堆驚人之語 XDDD


"豆腐青菜湯 青菜豆腐湯"

"好漂亮的女生 有沒有"

"我都是頂頂標唷"

"那個穿短褲的"
(小周周每次看到此人 就會一直大笑= = 我也不知道點在哪裡> <)

"常唱歌的人都會禿頭"
(可是他明明很愛在課堂上唱給我們聽 說好2句 一唱就是整首 不到最後一句 小梁根本就不會停麻 XDDDDDDD)

"最好把英數讀好"

"如果我可以再讀一次110 我一定每天讀4節課 然後讀自然組"

"妳們考不好 我不會對妳們怎樣的啦"
(不然她想對我們怎樣= =!!!)

聽了在聽
從開學聽到現在
一樣的話
從他口中說出 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記得::有一個老師跟我說
如果一個成功老師
只要妳能記過他曾經跟妳說過的一句話
他就是"成功的老師"


哈哈!!
那小梁一定很成功
我竟然記得那麼多句他的名言(名言?!)


((可是我已經忘記 這句話 是那位老師說的了= =))



這學期辛苦小梁了
每天飽受我們班的吵
我們班的鬧


謝謝: )




聽說下星期5
要捧一束花
送小梁..


台長: 嘻嘻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長的最慈祥...
有老師長的很邪惡嗎??...= =

其實真的很慈祥....
每天走路都在笑..也不知道他在笑什麼
但這就是他特別的地方!
2007-01-26 19:14: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