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23:52:1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章後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純~笑了~這篇

看了之後

回想了從大一開始到現在畢業

之中共同經歷過許多大大小小的事

有喜也有悲

一同共同同甘共苦的走了過來

這四年中

收穫最多的是有妳們這群陪在我身旁的麻吉們

總是跟在妳們後面跌跌停停的

我們共同的接觸點是~~最愛的~~~籃球~~~

一直以來對籃球的熱忱總是輸妳們許多

或許是自己更在意的是妳們這些朋友吧

而籃球是我們之間的語言

回想起這些…

之中的點點滴滴

或許還是忘了一些

但翻開日記、照片....

許多的回憶也湧進心中

無限的美好感覺也因此填滿了內心深處

感動快樂

因為有了妳們陪伴著

這四年來和班上同學相處的時間沒妳們來的多

也因此同學們的感情無法和妳們這樣濃厚



至少我覺得她們還是很關心我時很高興

也因此

可以盡情的和妳們窩在一起

走過大學這四年來看似短又似乎長的大學生涯

可惡…

看完文章…

內心有了濃濃的感傷氣息

想哭的慾望

>"<

不過還是壓抑住

只怕淚水會狂流…

我會好好的收藏我們彼此的回憶....

認識了妳們讓我的世界亮了起來

感謝妳們的陪伴和對我的一切照顧

現在我們

都分離各奔前程

願各位好友們都能順心如意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我會在這永遠的支持妳們的…

給予無限的精神支持…

加油Α

我們一同加油!

愛妳們唷!

台長: 猴仔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