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10:51:3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死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跟地球去學校從補修

  ˊ ˋ 超累 …

  


  中午劉德義來找我在我家待了不錯久… 

  後來我先去找小翔 小育 拿我的 Outerspeace

 哈哈 … 小翔那麼好噢? 不想跟我拿錢 = =




  摁 …
  又回家了一下
  後來想到小黑打來問我要不要出來 …
  摁!去找她一下




  結果又跑去ㄌㄨㄥˋ撞球 …
  ㄌㄨㄥˋ完再陪他去剪頭髮…
  說只要修耳朵旁的頭髮就好…
  結果整顆頭都差不多剪掉了…



  晚上劉德義本來要去上吉他的
  他想說要叫他媽媽幫他拿吉他來
  超酷的 … 他媽媽說:我在機場了要出國 ..

  補一句 : 不要跟你爸說 …


  哈哈 ! 後來他請假了 …






  摁 … 很久沒有去夜市
  去 … 逛一下吧 !



  打給阿欽叫他一起出來
  哈哈!那麼酷噢 …
  要帶女朋友過來 ?
  不敢給我看 = = 
  他說他女朋友壘殘 …



  哈啊! 後來我們就去了夜市
  人真的超多的 = = …  
  是太久沒有逛了是嗎?
  逛到頭有點昏 …


  夜市裡遇到了 澔兒 跟 弟弟
  

  又聽見了很熟悉的賣芭樂聲



  逛一逛 …
  吃一吃 …



  後來阿欽先在他女友回家
  
  我們在新小門口遇見了
  楊咩 … 哈 ! 他說我變了


  又說劉得義變胖了 …
  哈哈 !




  後來回到家了 … 
  超無聊    …
  電視看了一下
  

  哈哈! 
  他們原本不讓我去的
  後來說我可以去了


  我又溜出去玩囉 :)
  NO …
  沒有要出去玩
  只是要去吃宵夜
  我都吃那魔撐了



  好吧 去了去了



  吃到了很晚才回家 


  癱了睡了 …

台長: : )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