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7 12:52:3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看藍色大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覺的人生有點點灰暗,如果你希望你的心情可以被小小的鼓舞起來,那麼,我建議你去看「藍色大門」。

「我很久沒有花錢看國片了耶。」這是當我決定要去看「藍色大門」前,受邀的朋友所說的一句話,其實同樣的,長久以來,對於去看國片,我是猶豫的,但因為是好友強力推薦的片子,我還去看了「藍色大門」。

明亮飽滿的顏色,對比清楚的光影,串接著輕揚快樂的音樂;「藍色大門」裏的台北,是那樣的真實又更勝真實的美麗。年輕的孟克柔、張士豪率直而純真,你會為他們少年維特似的煩惱而發笑,會為他們年輕的心事喟嘆,但那些就是人生的旅程,我們其實也都走過,只是在當時,我們是那樣引以為苦,而現在,那些都只成了美好的青春回憶。

以我這個年紀來看,「藍色大門」是一部很可愛的電影,像和煦的陽光,只照得你舒服而溫暖,在涼涼的秋天,找一點溫馨,去看「藍色大門」吧

台長: Jen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