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7 17:42:32| 人氣15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敬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伸港的突破
這一趟的伸港短宣對我而言是我生命首要突破的開始…
從來也不曾在聚會開始的前半小時把自己所預備好的歌曲全然的改換,從來也不曾沒有足夠詩歌練習的時間就站上講台的敬拜…
然,這樣的敬拜卻讓我更深的體會何謂「敬拜」?是祂教導我,單單的聆聽祂的聲音~帶領「敬拜」…當我完全的放下我自己時,發現祂的同在卻是如此的強大!原來,「敬拜」是~ 你與祂的關係,原來「敬拜」是在殿中瞻仰祂榮美的時刻…原來「敬拜」是進入幔內的禱告,是一種親密又自然的表現。

七年了,在聖靈恩膏催逼之下拿起了久違的「鈴鼓」…很自然的跟著節奏跳舞…頓時,發現自己得醫治…對於過去害怕節奏~跳鈴鼓的我開始消失了…再一次拿起鈴鼓的感覺是~ 它是我能與祂貼近的樂器,也是我面對仇敵~讚美的武器!感謝神,這一次拿在手上的鈴鼓不再陌生了…它讓我的讚美充滿了興奮、感動!

第一次帶領兒童敬歷神…
從原本的「心靈醫治」到「天父的愛」(後來又被神修改為「聖靈充滿」)資料整理設計的過程中,深深的感受到「懷胎生子」的感覺…感謝主,經歷單單依靠祂的時刻…站在台上,不知道要如何的開始…心中放空的聆聽那微小的聲音,在那秒針分叉的過程中聽見了祢的聲音,一步一路的跟隨祢的指示…接著,整個會所充滿愛的恩膏…慢慢的邁入那安息、歇息的平安氣息…就像小羊被牧羊人抱在懷抱中的感覺,幾乎一切都是祢自己的手在經營整個遇見神的過程…感謝主,榮耀單單的歸於祢!

在這幾個突破中,我看見了一個過去我禱告的實現…祂在回應我在7年前的禱告。這七年是一個隱藏也是一個教導我學習謙卑的功課….感謝主,讓我學習隱藏也讓我學習謙卑…不再問為甚麼,只單單的等候祢的時間,那花開的季節!隱藏的過程中,學習安靜、聆聽祢的心意…學習…學習與祢獨處…

信主第一年開始向神求~願意將我的聲音獻給祂…結果從那一天起我的聲音開始每況愈下,鼻竇炎的緣故,喉嚨和氣管全然的發炎無法發出聲音…兩年後來到台灣開始學習用鼻子共鳴發聲,用一個新的聲音去唱…在敬拜團4年上帝透過小組長教導我何謂敬拜?直到進入神學院,我開始慢慢的明白敬拜~
敬拜就是將我的全人獻上…在密室中對祂的讚美…
終於明白,聲音的發出不再是為了自己,而是我和祂之間的愛情。

開始慢慢的明白,一路上無論是舞蹈、歌聲、畫畫都在經歷雕塑的過程…
祢曾經告訴我,直到有一天當你發現它不再屬於妳自己的時候~
妳會看見花開的季節…

舞台是單單屬於祢~ 然,祂需要器皿表現出來,而我正開始慢慢的明白這一個源之於祢的呼召!唯有在愛裡被滿足後,妳才能感受到那一份能站在舞台上的勇氣…唯有愛被滿足後,妳才經歷到原來的妳死在舞台上…
是愛讓我能勇敢的站上去…是愛讓我能無懼的站在舞台上回應祢的愛!

台長: 小楓 (chris)
人氣(15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解讀 |
此分類下一篇:愛你

阿國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網頁,台長辛苦了!
我會幫妳多多向人推薦的~
神祝福妳
2006-09-07 18:00:22
小梁
聲音的發出不再是為了自己,而是我和祂之間的愛情~
好美^_^

感謝神!讓你總是時刻感受祂的同在
這樣的依靠神,讓神很滿足喔!!
我想祂也常常紅著臉,開心的看著妳
因為這份愛情是真實的!!
2006-09-07 18:15:42
小楓 (chris)
梁,
謝謝你的鼓勵...
最近每每站在台上,
我的確的看見祂的微笑,
學習在台上與祂的貼近.
學習在台上支取祂的愛,
支取祂的能量,祂的勇氣!

舞台是祂給我的禮物...
一份讓我學習體會祂愛的地方...
的確的祂回應了七年前~
的禱告----
祂醫治了我...也讓我成為那發出醫治的管道...


台長
2006-09-07 18:32: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