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8 11:22:0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讓我知道這些

capella雙向推車BS-230YConyInnisfree 天然草本香榧淨荳乳液 100mLETUDE HOUSE 面面俱到~棉花糖蒟蒻海綿

有的時候,你必須一個人獨處;有的事情,你必須一個人承受;有些路途,你必須一個人去走。你不會因為隻自己一個人而感覺到孤獨,因為你的心裡有人陪著。

你離開他的那天,你靠在他肩膀上哭。他卻趴在你腿上泣,昏天暗地,你還笑著說他像個小孩一樣。

悲傷的時候,一直是文字讓我一點點變得堅強。

我愛你,愛瞭滿滿的一個曾經。

你走瞭,從我的視野裡消失瞭,沒有止步,沒有回顧,留給我一個不確定的以後,一個人的未來。

花笑得燦爛的時候,葉悄悄的枯萎瞭。在一朵花的心裡,或許永遠不知道,是誰在她最需要安慰的時候陪過她。

看著青春慢慢的發呆,傻傻的把回憶寫成愛。

青春不能因為害怕結局而不敢去選擇開始。

沒有你,沒有我,沒有曾經,像失憶過後的空白,把單純變成摯愛。

風雪飄搖的四月,一切都還重復著去年的冬天。

天空的顏色,可以看見雨前,看不到以後。

如果可以,老去的時候,我們一起回頭。看,夕陽染紅的天;品,回憶秘制的酒。

你在離開與回來間走動,春風在細雨裡迷茫。

寂寞的風吹過眼簾,掀起瞭濤聲陣陣,在淚眼。

聊著聊著就習慣瞭,不知不覺就傻瞭,後來呢,笨笨的。

當習慣變成一種奢求,心裡多出來的安靜就是寂寞。

如果我哭瞭,請不要怪我不夠堅強,隻是有太多言語,在我的心裡擱淺瞭。

如果我的生命之舟註定要有一次擱淺,那就在你那裡。

有的人,很傻很傻,一直的堅持,隻為一個不可能的可能。

我笑著,面對這滿含淚滴的人間。

痛苦是瞬間的感覺,但是這感覺不會因時而逝,而是因時而動。

你沒有錯,我也沒有錯,錯的是時間。

人生就是一層層等待,等待沒有希望的希望,往往是人生最大的希望。

人嘛,總得找到有一個人,有一件事值得你用生命去堅持。

繁華落盡一滴柔,故事裡寒蕭婉轉,誰在等候。

靜靜的享受著夜和你,靜靜的享受著你和夜。

我想你,是溫柔的多餘。

閉上眼,滿滿的,全都是你,如曾經。

有的時候,記得一個人,不是因為喜歡,也不是因為愛,僅僅是因為這個人是曾經美麗年華裡傻傻的遺憾。

心靜如水水如她。

你走之後,一切都變得暗淡瞭。

喝酒瞭,才知道想一個人有多想。

愛情如書,我獨愛你這一句,渴望做個逗號,待在你的腳邊。

你的青春,是這個世界上最後的留戀。

遍地開滿的春天,在風裡,在雨中,在陽光下變成。我搖晃著你的尾巴,幻想和你一起,聽聽故事人私語的秘密,

聞一聞這迷漫著香味的綻放開,有沒有和我,哪怕隻是一葉子的關系,一首歌的距離。

走在青春的路上,不時的抬頭看天,雲淡瞭。風輕輕的,撫摸著你欲飄欲止的長發。看看路邊的樹,黃花把新芽藏得好好的,差一點就沒能發現。一切都靜靜的,像我一樣,走著看著聽著。一不小心,觸到你風裡搖曳著的影子。

二零一五年早春的一場雪,下白瞭我們的曾經,下白瞭我一個人的世界。
雨·水·城
身無分文的大富翁
輕描淡寫淺秋

台長: wo0e6e6i0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