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03:05:2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跟你在一起的10個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跟你在一起 因為你的笑容總是讓我著迷 

我想要每天早起都看到你的微笑 就像擁抱一樣


我想跟你在一起 因為你總是欠缺安全感

我要用盡全力保護你 你是我最想呵護的人


我想跟你在一起 因為是你主動先牽起我的手

那一瞬間我突然明白 我想就這樣永遠牽著你的手


我想跟你在一起 因為我是個單純的小孩子

太過依賴你給我的感情 我根本捨不得離開


我想跟你在一起 因為沒有人比我了解你

只能讓我照顧你了 你的一切就是我的天空


我想跟你在一起 因為我已經把自己交給你了

你註定被我纏上一輩子 我纏人的功夫是很了不起的


我想跟你在一起 因為我的心思都在你那邊

只有你能讓我哭又讓我笑  這樣豐富的人生才有意義


我想跟你在一起 因為你很多地方總讓我擔心

讓我陪在你身邊就好了 像個笨蛋一樣守候著你


我想跟你在一起 因為在世界上沒有人肯收留我

大家都知道我在乎你 沒有人要一個心已經給別人的廢人


我想跟你在一起 因為是你給了我最多的牽掛

我要跟你創造最多的甜蜜記憶 老的時候一起牽手回想 

我已經答應自己 要給你在這世界上 最奢侈的幸福


台長: 寶貝西瓜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