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23:43:4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開心…但是也有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二天陪黃先生回東勢,還不賴的二天,幸福的二天,當大小姐的二天,得了嗜睡症的二天…呵

還有一起征服了他家到國道4號的鐵馬道!很操吶~不過活動筋骨的感覺很棒!以後要硬拉著我去騎鐵馬喔…到最後我還是會乖乖聽話去騎鐵馬的~~

他們家的人對我很好,希望以後都能這麼好,我要叫自己多勤快些才是的!
------------------------------------------------------------
今天從斗六坐火車到善化等了他一個多小時,等嘸人後又從善化坐火車回斗六,我像個瘋子吧?嫌錢太多是吧?…
其實有一肚子的火在裡頭無從宣洩,好氣好氣,不過他是因為開會開到很晚才沒辦法來接我的,這我知道!不過等人很久的感覺很難受耶…
下次如果我跟他說今天沒有要去了,他回我說他沒力了…之類的話時,我應該也要回他說等你有力氣在打給我吧!我會等你的…之類的話才是!

台長: wmono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