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00:33:2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QCC 怕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多大家好多會議要開,光是QCC和教學評鑑的東西就讓人頭大,尤其QCC跟我是醫管畢業的最有相關,可是我卻全忘光了!很擔心大家的眼光全投向我,也擔心有些人會想丟給我做,更擔心人家會認為我這個醫管的根本沒幫助,所以我都偷偷的情不自禁的閃避它!很怕跟它迎目而視…

真是的,我這個醫管畢業的好像沒有用耶,不拿手這QCC,當初面試時還說希望能將醫管所學的運用在工作上,結果都在自打嘴巴嘛!sorry…到底QCC是我要做還是可以不用做的呀?!其實如果從頭到尾都該是由我做的話,那我會努力又頭疼的完成它,可是有的人又說我不用去,唉…其實我都在能閃者閃吧~~
好像開始在職業倦怠了,發覺自己這個庶務員到底做的稱不稱職了?!有時候下午都沒事讓我可以很忙…

跟黃先生又和好很多天了喔!其實我們也沒有吵架,只是他在心情不好,不接我電話而已,不過卻讓我傷心好些天耶,真的沒有他不行了吧~~
最近他一直叫我去戴牙套,啊!啊!我不想嘛…我知道他是為我好,可是我不想去嘛!好頭疼吶…其實是該去的吧!但我又下不了決心~~

反而沒去他那邊sleep的今天,覺得有得不習慣…不過有時候也該讓彼此有自己一人的生活吧~~

台長: wmono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