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6 17:37:50|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笑的笑話~我要自殺!! 超丟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生了這種事真的是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這是我活了二十幾載的人生
發生過最嚇人的慘事.........

剛剛要出門買個東西..
拿了車鑰匙安全帽一戴就出門
一路上還停了好幾個紅綠燈
到了目的地之後停車一看

我真的大喊出來

不會吧~!!!!!!!!!!!!
我叫得很大聲...路人走過去還被我嚇到 ...

我受到很嚴重的驚嚇..
因為我在我機車後面看到這樣的東西 ....

有圖有真相 ------------------------>看附圖


難怪我沿路都覺得自己是萬眾注目的焦點...
停個紅路燈大家都在看我還自以為正妹..
還覺得自己是在美化市容...

重點是我回家跟我娘靠夭...
她卻只是緊張的拿起來數剩幾隻...
回誇我騎車很穩..一隻都沒掉 ..
Oh............................

台長: ╭★戀戀★紅♂白♀╮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笑點 |
此分類上一篇:天堂和地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