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11:30:5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夢想在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一群朋友聚餐
聽到學妹在聊著自己在學術方面的計畫
聽著她是怎麼的在努力著找獎學金...
怎麼努力的在想發表paper...
突然間,我好慌...好難過
比較之下,我似乎浪費了太多時間在無意義的人事物上面
花了太多的時間在悲傷在抱怨
可是行動力卻永遠=0
我當初的目標是什麼???
好像很模糊
我現在的計畫是什麼???
好像不明確
我只知道自己在這個城市兩年下來
一直很不快樂
我心裡有個很強烈的聲音告訴我
我想離開這裡 我想暫時休息一下
可是我說不出口
我怕爸媽傷心失望
可我真的找不到目標
又或者是我一直以來的生活重心根本就擺錯地方了
怎麼辦?
我的人生走到了一個交錯點
我看不清前面的方向
我很迷惘 我不知所措
我該繼續撐著往前走??
還是要站在原地稍稍休息一下??
還是轉個彎???
不知道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

台長: ....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