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22:02:2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據說,是慶涼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規則:


填完問卷後 點5位風飯填寫此卷
一定要點人喔!


不然你會被橘壓在身上磨(?) ←(躺平)來吧!
被溜的高超舞蹈動作絆倒 ←我願意!
最後夫妻倆一起把你甩到海外
讓你永遠看不到慶溜的甜蜜 ←吼~你威脅我!



請發揮幻想空間用心填寫吧!!
別敷衍我(踹)
我會去看你XDD





問卷開始!!

(問卷填寫前)


1.摸著良心問你從現在到以前一直都是慶溜飯?沒有跳槽?


不,我是先赤龜才慶涼。




2.萌慶涼多久?


嗯…約一年吧…

雖然我喜歡阿風很久了,但是後來才接觸慶涼…




3.沒有慶溜這種配對 你會選擇涼慶還是其他?


嗯…(想很久)

其實,我都OK耶!

就是龍涼有點接受不了。(奔)




4.對現在正甜蜜的夫妻倆說句話


高調夫妻就是不一樣!

小心哪天我集合慶涼飯全程跟監你們!

準備存錢買高畫質V8!(屁)





(鬍子)

1.有天把溜一直不願刮的鬍子刮掉了你覺得他是為了?


因為大橘子跟他說:「寶貝~你這樣我親你的時候很癢耶…刮掉可以嗎?」

所以溜子為了他倆的「性」福,只好乖乖把鬍子刮掉。




2.溜說想把鬍子留到嘴巴周圍一圈還要把它挑染 你支持他還是反對?如何勸說溜?


我反對!!(馬上舉手)

溜嘿呀~不是我嫌棄你,而是有人在挑染鬍子嗎?

而且,我也不喜歡你留鬍子…

小心慶太不喜歡你喔。(威脅被慶太巴飛:你別在那亂說!)




3.到現在你還是認為溜以前純真可愛好還是現在的成熟男人味好?原因是?


當然是純真可愛啊!傻傻的被騙到床上去都不知道才好。(掩嘴笑被溜子巴)

因為想要有成熟男人味才留鬍子嗎?(指)

說真的,鬍子不適合溜子你啊!(拍肩)




4.溜對你說:「我要把頭髮剪成刺刺頭」的話…


刺刺頭!?能看嗎?(被巴)

我比較喜歡頭髮長又不要太長的溜子啦。(啊到底是長還是不長?)




(肌肉)

1.橘的溜子老婆突然練起肌肉,他的企圖?


他想要反攻!?(屁)




2.希望慶持續練下去直到練成猛男型?


不要吧。

看看你那手被壯得跟什麼一樣。

小心老了鬆弛下垂。你總不會老了還去健身房吧?




3.熱絡於練肌肉的橘忽略溜會得到怎樣的結果??


分房睡+禁慾3個月!(邪笑)

(慶:不~!我不敢了,老婆大人!拜託不要禁我慾啊!)




4.喜歡以前瘦高稚氣的慶,還是現在肌肉壯到可以嚇人的慶?


既瘦長又高挑整個比例就很讚!

肌肉啊~是為了保護溜子不被欺負。




(狀況劇)

1.慶涼在家平時的休閒娛樂是?


一起玩COSPLAY,溜子穿和服,橘穿將軍服。

橘手用力一扯溜子的腰帶,溜子一直轉圈圈,

嘴裡喊著:「不要啊!將軍大人~~」

(很顯然,漫畫看太多…)




2.當橘搞外遇時溜會做出什麼事來?


溜:好啊!敢背著我搞外遇!?那我也要!(直接殺去櫻蘭高校第3音樂教室)




3.龍兒子『當場』看到橘溜玩那檔事 他的心裏想法如何?


喔喔喔~刺激的來了!

快拿V8啊,最近很缺錢!!(邪笑)




4.如果橘溜互不認識,你認為在什麼情況下會邂逅?


兩人經由龍一認識,馬上一見鍾情,墜入愛河。(笑)




5.涼沒踏入演藝圈 那他在幹麻?


當舞蹈老師吧,我也要給他教!




6.你可以縮小身體還可以飛,想跑去哪?


日本,躲在慶涼的房間偷窺他們倆在做什麼…(邪惡)




7.橘溜攜手進入情趣用品商店是要買?


保險套。(慶巴:最好是!)

啊不然是什麼?性感睡衣!?XD



8.溜對大家說他有孩子了,是從哪迸出來的?


花果山上的一顆石頭…(屁)



9.橘溜渡蜜月地點?


荷蘭感覺還不錯!

全世界平均身高最高的國家啊~




10.兩人赤裸在床上時他們在幹嘛?


做完了。溜子叼著菸,慶太用棉被裹住身體哭喊:「你要對我負責!」

溜子吐了一口煙,小手一撈:「當然!我一定會對你負責。」

(喂喂喂!角色相反了吧?)




11.橘發現溜有性冷感(?)橘當時的內心話?


交給我,一切沒問題!(信心滿滿)




12.真的覺得慶適合當牛郎?


適合!

但世界上可能會多了不少敗家女。




13.兩人到電影院看電影,推薦他們看哪部?


當我們ㄍㄟˋ在一起。

沒為什麼,感覺超爆笑!




14.溜在床上裸著身子被子遮擋住重要部位,而橘在浴室沖著冷水澡你認為什麼事情發生了?


溜子喝醉酒,開始脫衣服脫到一絲不掛。

慶太因為不想趁人之危,所以只好沖冷水冷靜一下囉。




15.橘一向是S,溜總是是M,你贊成反攻嗎?


不要吧。

我很難想像那個畫面…(掩嘴)




[問卷填寫完畢後]

1.是誰傳給你此問卷?填完橘溜卷後的感覺?


沒人傳,很自動的從ㄈㄟ那裡恭敬不如從命的複製過來。

橘溜問卷真好玩!XDD




2.以後還想繼續填慶涼卷嗎


當然想!(點頭如搗蒜)




3.慶溜看到此問卷答案的反應?


橘慶太會一題一題仔細看。

看完後轉頭很認真地對溜子說:「我們回家來試試看COSPLAY好嗎?」

溜子會害羞的打他一下:「討厭!這裡有人…」(不不不,別在意我們)

「不過回家我都聽你的。」(這句很小聲)XD


台長: ★矮咩☆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慶涼問卷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