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00:26:41|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言可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前都總不明白,現在明白了,即使你沒做錯什麼,沒說過什麼,也會成為別人茶餘飯後的話題.
"人言可畏"四個字可是真的
(阮玲玉死前也不是留了這四個字嗎?)

給舊老闆send 了email ,他回覆我
”Don’t worry about rumors, we are only human. People do like to stir up things. Like waves in the beach, it comes and goes and every matter, every situation is unique.”

我知道,但還是想向他解釋,來個安心
~~~~~~~~~~~~~~~~~~~~~~~~~~~~~~~~~~~

今天晚上被Micheal Sir 誤會他是我男朋友...
已經是第N 次我們被誤會了
該要解釋多少次:我們只是好好的朋友罷了
他說覺得女孩子總會結婚生子,然後我們便會生疏
我倒沒細想過這問題,我總不成找個不讓我交朋友的老公吧
這樣細緻的男生真少見
可以當”朋友”的男生更少
該為這種純友誼高興吧

~~~~~~~~~~~~~~~~~~~~~~~~~~~~~~~~~~~

還有...
1.菁菁生日快樂,Fat Angelo的東西很不錯
2.可以常常看見那人的笑
  最好不要用孩子的語氣和我說話,快溶了我~



台長: 樂兒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