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13:30:1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 考 [ 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ˇ-

這次的段考,

我考的可以說是超級爛的‵

公民成績和地理成績一發下去的時候

原本以為這次都有大大的進步呢~~~

結果. . .

直到數學成績和英文成績出現後.

我就開始整天傻眼 -口-

英文這次好難

本班沒有人90分以上呢"=ˇ=

而我當時在寫英文的時候,

也不知道在寫什麼. .

還有需要算數的咧!

至於數學. .

發下答案卷,我才發現有些我空著忘了寫-ˇ-

因為時間太急迫,所以等於沒寫完.

唉。

雖然理化是有進步啦! [ 好不容易呢 ]

不過總分全被英文和數學給拉下來了‵

還比上次的總分低呢. .

但是. .

班排卻進步五名耶! [ 有進前十名 ]

哈哈‵

就這一點,讓我的心情好很多xD

其實整體的意思就是. .大家都退步了-ˇ-

摁摁.
---------------------------------------
話說班排進步五名

好像在補習班可以領進步獎學金ㄝ. .

呵呵呵呵. . .

台長: 婷 ♥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噢噢噢噢 ★ |
此分類下一篇:摁。
此分類上一篇:模擬考結束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