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13:03:5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邊一朵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跑去看蔡導演明亮的大戲
天邊一朵雲
在我的心中
我並不覺得他難看
戲中的鑰匙表示生命之鑰也是生命泉源
西瓜則是瓜迭綿延
而做愛的畫面
我想也是孕育生命的起源之意
水是互相需要吧
歌唱中的另一半的月亮
我想指的就是天邊的另一朵雲吧
而命運中的兩朵雲
各自生活著
也常擦肩而過
再戲的一開頭
地下到那段
也是交錯而過
再戲的最後
我想是合而為一
變成了一朵雲了吧

以上只是我很個人的想法
或許跟導演原本要表現的不同
但......我想
我可以在多看幾次
應該會有更多不同的思維

台長: x+o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影視錦囊 |
此分類下一篇:鐘樓怪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