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5 22:34:0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fec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 個 人 都 有 缺 陷

發 現 了 缺 陷 當 然 要 改 過

今 天 和 同 學 聊 到 友 誼

怎 麼 交 朋 友 之 類 的 …

我 才 突 然 驚 覺 自 己 是 不 是 沒 有 朋 友 ?

本 來 我 都 不 會 這 樣 想 的





我 沒 有 很 多 朋 友

兩 雙 手 數 出 來 都 嫌 多

現 在 的 態 度

交 了 兩 年 的 朋 友 才 值 得 相 信

還 在 想 為 什 麼 會 那 麼 不 易 相 信 別 人

Honestly,

對 那 些 不 熟 的 人

連 計 較 都 懶

沒 要 和 妳 做 朋 友 。



是 星 座 的 問 題 嗎 ?

搞 得 我 連 朋 友 都 那 麼 少

以 致 於 每 天 要 和 電 腦 當 好 朋 友

我 的 好 朋 友 不 只 電 腦 ,

還 有 收 音 機




是 我 以 前 交 的 朋 友 不 快 樂 嗎 ?

似 乎 現 在 的 我 很 難 快 樂 的 起 來

每 天 都 要 換 不 同 的 面 具 出 去 .......




Exhausted!


台長: 3M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