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01:01:0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免費劇院~歡迎光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真是太好笑了!
米子和傻仔連連出場奉獻好戲!

劇幕一:
演員:桃,牛哥,曾蛋,大頭,米子。
過程:桃負責拉右腳,增蛋負責拉左腳,牛哥負責拖著身子,大頭負責揪著頭,把米子從座位上拖了起來。
就在米子搖搖晃晃快要落地的時候,她大喊一聲:“快鬆手,我褲子要掉了!”
桃抓著她褲腳一扯,“嘩啦”一聲四個男生同時以最快的速度鬆手,調頭就跑,別提多齊了!有的跑回座位,有的沖向前門,有的撞後牆,口裏不忘罵著“操”。
所有觀眾哈哈大笑。
她的褲子全部掉下,露出藍灰色內褲。
這是同志們意識到她似乎每次“春光乍泄”都是穿的這條內褲。
幾秒鐘過後,大家又都過來了,看著她坐在地上裝瘋賣傻。
曾蛋還脫下她一隻鞋放在倍投頂上。
大頭跟我說他剛才差點噴出鼻血,從小到大沒見過。
我們雖然都笑到不行,尤其是我笑得滿地打滾,真的肚子好痛。
但其實我覺得她蠻倒楣的,先是被男生解胸衣帶,現在又開始被扒內褲。。。
結果:笑過後,場內稍微平靜。這時本人報幕:中場休息,30秒後下半場繼續。

劇幕二:
演員:桃,曾蛋,大頭,牛哥,Loves,弟,明,傻仔。
過程:曾蛋挑頭把傻仔的筆袋搶來,傻仔在後面追。
然後幾個男生互相傳,真是令人佩服他們的速度和準確度啊!
一隻只手騰空伸出,一把抓住飛來物然後超迅速傳給另一個人。
最精彩的就是曾蛋的“假空”了。
他把筆袋扔上空,然後給傻仔說:“你看,我沒有啊。”
等筆袋掉下來他又接住,往返次動作。
傻仔被耍得暈頭轉向。
她站在教室中間,男生們坐在不同位置上圍成一圈,觀眾零散在場內像看猴子表演一樣看傻仔被遛。
其實她發揮不錯啦,牛哥傳給大頭的時候被她蓋了,觀眾和演員一起鼓掌呐喊:“好球!”
不幸被她搶回去的時候,曾蛋又以最快的速度搶了她的傘,打著那把粉紅色的傘學小姑娘在班裏跳來跳去,傻仔就在後面追。
曾蛋又趁機把筆袋搶了來,還摔在地上踩。
後來傻仔真特生氣,好像急了,特用力打了曾蛋一下。
他就抱著頭作“哎唷”狀,立刻把手中的筆袋丟掉了。
其他男生接到都跟拿著手榴彈似的說:“哎哎哎,不在我這,別找我。”
還繼續傳來傳去,傻仔都快瘋了。
結果:上課鈴響,陸哥進教室,同學們陸續到齊,語文課開始。。。

台長: 濑濑`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