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9 15:27:4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中同學的情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從我高中班版轉過來的
是我一個高中同學的真實故事
從他高中時的模樣很難連想到在背後會有這樣的一件事
我覺得滿感人的

-----------------------------------
其實也沒多感性,但是,突然間就想起"她"

認識她,是在一次暑假的營隊中......

她算是我們這一隊的隊花吧,蠻漂亮的......

不知為什麼,我們從第一天上午認識後,之後就不知不覺會走在一起說話.....呵

她來找我,或我去找她.....

我說學校的糗事趣事,她也是很專心的聽著.....

和她說話,是一種享受,你會覺得似乎沒甚麼話不可以說的

我不知該怎麼形容那舒服的感覺.......

記得第三天是去爬山路,走了整整一下午,但是我的腳幾乎不感覺累
也不知道走了多長,但是我知道我們兩個很愉快的聊了一下午

第三天晚會,我卻鼓不起勇氣去邀她跳一支舞......

也許是這樣,我陪她打了一晚上的牌,當作是賠償吧!

而她的生日和我只差一天.....228

營隊之後,其它的人,大概只維持聯絡半年吧......

但是我和她卻是靠著一封一封的信,一直寫下去

偶而,星期六日有空,我就會打電話去她家找她聊天.....

打到她妹妹都認識我了,因為她說她妹妹很漂亮,大部分電話都是找她的

一直到.....聯考放榜.......

也許就是因為她,我沒有被學校爛爛的模擬考成績打擊太多信心

尤其是推甄後,唸書的動力是靠那一封封的信.......
也許大家覺得我運氣很好,但說實在的,聯考多的那50分,至少有45分是她給我的

這些事,也許連和我一起住一年的銘泓都不知道

我的好友之一,奕麟,也沒聽我提過........

放榜後,她明明可以選台南的大學,她卻選了彰師大

我沒問她原因,但是我卻選了台大........

一直到今天,我還在想,如果當初我也選擇念彰師大,是不是又是另一番光景?

上了大學之後,被新鮮人的喜悅沖昏頭了......

每天忙到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從一星期聯絡兩次,到兩星期不到一次.........

終於,有一天.........她告訴我,她有男朋友了.........

也許是兩方面都尷尬了,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們沒再聯絡過了.......
也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我也沒再想過她了.......

一年半後,就在剛剛,突然一種感覺襲上心頭來

一個人影浮現在我心頭........

我差點哭出來,我在台大一年半,每當我感到落寞,每每覺得我似乎缺少了什麼

當我心中有話想找人傾訴時

我到現在才知道,其實我想找的不是別人,是她......

當我對別人說:當你心中有一個人,別人就很難走入你心中

原來,我說的是自己,原來,最令我難以忘懷的,不是別人

而是被我壓在心底很久的她.........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些我以為早就遺忘的事,就在想起一個人的臉孔時......

會像火山爆發一樣,全部湧現出來,似乎......
那四天的營隊剛剛才結束.....:)

...................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只是很想把那種感覺和你們分享........

或許我該說.......感動.......

--

我的文字功力有限,不好意思啦!
不知道你們體會到多少,其實po這篇文章最賺的是我

這篇文章打了一個多小時,大部分時間,都沈溺在回憶中........

慢慢的去回味那種感覺,去體會那些感動........

高中三年最不為人知的一件事.........

台長: 無題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