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3 02:26:0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速(ㄒ一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這是一個字 唸作ㄒ一ㄡ
可不要唸成車 速了
最近有在看電視的人應該對這個字不陌生才對
對啦 就是陳致遠廣告的嘛
在現今的兄弟象隊中 我最喜歡的球員就是陳致遠了
性格的臉龐 充滿了野性的男人味
當然啦 他跟小明 阿甘或小猴子他們是不同的類型
女生的話應該都比較喜歡後面三者吧
只有face是不夠的 陳致遠的球技也相當迷人
打擊power強 跑壘速度快 以往最弱的守備也在今年進步許多
用「強肩 俊足 豪打」來形容陳致遠應該是相當恰當

我發現我現在看棒球比賽的心態已經改變許多
在以前 如果兄弟隊打不好的話我就會心情很糟
臉臭臭的 要是輸球的話還會不爽好一會
不過我現在已經能以欣賞球賽的角度來調整自己了
以上星期天兄弟18週年的那場比賽來說
雖然兄弟輸球 但我不會覺得不爽或生氣的
因為我欣賞到了一場好比賽
再以二局上小藍波被觸殺在本壘的那個play來說
以前我一定會氣得想砸電視 不過我現在只會覺得
「唉 可惜 應該用滑壘的說」
阿勇都已經指揮要他滑進來了說
現在兄弟贏球我當然很高興 輸球我也不會心情不好
我想只要球員認真打球回報觀眾 這點就夠了
所以現在我欣賞的是球員的拼勁
nice play 場上戰術的運用等
球隊的輸贏是一回事 誰不想贏???
但勝敗之外 球員認真的態度更令人激賞
現在兄弟隊的球員都是拼命三郎型的
我想這也是隊上一貫的優質文化
除了陳致遠外 我最喜歡的就是二馬 馮勝賢了
跟陳致遠比較起來 他沒有那麼強烈的明星特質
長得也不算帥氣 但他中規中矩的穩定表現
在二壘位置精彩的守備就是這樣深深的吸引我
二馬加油 希望在將來的不久你能接下東哥的位置
鞏固起中華隊的二壘
希望仲兄弟們好好加油 努力打球
我會一直支持你們的
其他三隊也一起加油吧

台長: 無題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