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3 00:55:3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為同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個世界,也許我是幸福的。

在同志們的羨慕眼光中,
我和我愛人在一起4~5年,是多麼幸福美麗甜蜜的事
身為同志,有更多無奈無法言語
要找到一個伴,彷如登天,
尤其像我這種連特定聚會場所都不去的人,又是加上一道深鎖
一把年紀總要編個理由告訴別人,我不婚主義
竟管如何寂寞難耐也無法用錢娶個外籍新娘
無法從外觀行為得知道方是否也是同類
只好小心翼翼的暗示求證
更要防自己不知覺中愛上非同志的人
喜歡對方要表白也是折磨
如何告訴對方我喜歡的是同性別的男人,你是不是?
要有許多心理準備

如果是,
他也對你有好感
哇!那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像似中樂透的歡喜,好像就可以
從此公主和王子過得幸福快樂的日子

如果是,
但他喜歡的不是你這型
也許可以做做朋友,但也蠻令人傷心的
我愛他,他不愛我
...................................
如果不是
最美的結果是他還繼續認同你這個朋友
並願意保守這個隱私,繼續保持一定距離
不會有越軌的舉動
阿彌陀佛!這也算上天給的好禮物

如果不是
對方是異性戀,並排斥同志
這問題可就大了
也許先被認為你是怪物,變態,不正常
連一般朋友關係都將破滅
更要提防這個隱私將會被以訛傳訛
這時,離開他可能還會造成自己千穿百孔的傷害
後悔懊惱來不及
只有抱傷忘卻這個喜歡的人
期待這個個人隱私,千萬不要傳開了
再來,對方可能認為同志是病態
逼迫要你去跟異性發生性關係
好像這樣就能治好同志的病一樣
呵呵~~如此簡單,就太美好了
......................................
身為同志的我
這些我都嘗過
通常默哀大於傷害
幾番挫折受傷,讓我更懂得要保護自己
小心再小心的面對CMOE OUT的斷?

我算是上帝可憐我給一個彼此相愛的人
但為題也頗多
沒有任何保障證書
就連想跟知己分享我有愛人的快樂
都不能自行決定
因為只要COME OUT自己的傾向是同志
那,就是等於出賣我愛人他也是同志
難為....為難
我跟我愛人相愛在自己的世界裡
在外面場合,我們保持一定距離
跟著異性戀者開著同志是變態的玩笑起舞
多無奈又諷斥
明明兩個相愛的人
就因為性別相同,我們有許多不同的待遇和禮遇

我愛我愛人
願意活在兩人的神秘世界裡
雖不公平,但我已滿足
還是感恩上帝開的玩笑
讓我們相遇,相惜.....................

報長的話:還是感恩上帝開的玩笑
2004.10.9
今朝的話:
同志萬歲,同志無罪

台長: 天無絕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同志煉曲 |
此分類下一篇:賭徒
此分類上一篇:瘋狂的想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