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8 01:15:5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擔心落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擔心

就幾天耶!我們就只認識幾天
要謝謝你給我許多.........和你的第一次
一夜長聊,知道你的許多事情
也發現你可愛善良和溫純的一面
這是我多年來的第一次
也是第一個在網路上認識而發生ONS關係的人
真的要謝謝你
我非常珍惜,非常高興
決不後悔

我承認喜歡你----在這一夜中,是我這生中第一次
心甘情願的和自己喜歡的人--做愛
記得我說過的話吧?--------沒有感情存在的性,我不要
所以,雖然我們認識不久,但我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存在
不知道這樣說,你會不會又要內疚或罪惡感
但請你放心,我不會要求你做任何勉強自己的事
時間到時,我會安靜的走開,裝成沒這事
所以,你不要有罪惡感

如果你有罪惡感,會讓我更不安心
我也會擔心是我,破壞你家庭的第三者
或讓你對這個圈圈的人感到厭惡
或因此你過的痛苦,不安
和你一樣,我們都沒有權力去要求對方不能再尋人
我們的認識,是緣分,或許也是一種安排
緣深緣淺,或分分離離,早有上蒼注定好了
所以,還是那句話-----------不要想那麼多
把複雜的事情簡單化
瞭解嗎???

我的心情一直還留在昨夜
想起有無限的甜蜜
我想也許是委屈你了
因為我不是你喜歡的那一型
但我深信日久生情和自己的選擇
我也會尊重你的選擇

其實,愛-----原本就是一種很奇怪的東西
感情更是難捉摸
你還在煩惱嗎?
好好的愛你老婆,那才是最重要的

至於工作
你已經有初步的計畫
就朝目標一步一步走下去,就對了
如果你願意,我非常樂意幫助你

就這樣了
知道你北上的這幾天,一定累壞了
好好休息幾天在說吧!
明天是你的生日喔!
先祝你
生日快樂

你知道的人

報長的話:我承認喜歡你---在這一夜中,是我這生中第一次
今朝的話:
愛上不該愛的第三者
早應該有的戒心和隨時祝福你的準備
現在你在哪裡?快樂幸福嗎?
那是第一次。我自願,我要求的
我要的
卻也是一種落幕

台長: 天無絕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同志煉曲 |
此分類下一篇:愛你注定要如此痛苦嗎?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愛的人你在哪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