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15:13:12|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愛的好奇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單身住在家中
爸媽總難免常會對我投以關愛的眼神
對我的交友狀況總是充滿好奇心
而那樣關愛的好奇心
常會在無形中對我造成莫大的恐慌及壓力
由於明白他們是出於關懷及保護的心理
才更讓我有點難以招架
我找不出理由拒絕
卻也很難坦然將一切都透明化
我總會想保留一點自己的隱私和秘密
不想什麼事都攤上檯面


我已經過了三十歲
距離叛逆的青少年時期有點遙遠
到了現在
我應該已經具備有某總程度上的判別能力
而現在的我
雖然稱不上完美
但也至少還算自愛
即使沒有旁人提醒
也無法容許自己的行為有太大的偏差
我也許會任性 會使點小壞 會想放縱一下自己
但是真的不需要擔心
我有一定的原則
不會玩過頭的
而且以我貪生怕死的個性
太危險的挑戰我也絕對不會去嘗試的


親愛的爸爸媽媽
該說的我就會說
該注意的我也都清楚
你們的信任
一直是我最強而有力的行為準則
所以
可不可以請你們耐住心中的好奇心
停止揣測試探的言語
換上一句:好好去玩 安全回來
那樣
真的會讓我好過很多很多

台長: 雙魚小女子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