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17:28:0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寮尖〕登山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爬山從來都不是屬於我的活動。我是連高雄著名的柴山都不去的,管他有多近,山上猴山仔有多有名,我就是不喜歡。所以我雖然是道地高雄人,但爬柴山的經驗只有區區二次。
  可是上星期六,我竟然應Flora的邀約,勤勞的跑到新竹只為了去爬一座地形豐富的山。我原以為那只是座有點難度的山,應該還好吧。所以我連登山鞋都沒準備就隨隨便便跟著去。登山路線有很多條,我們所走的那條路一開始就是像階梯般的陡坡,剛走十分鐘時,我一度以為自己已經不行了,那種頭暈,心跳超速的感覺湧上,還好經過三五分鐘的喘息,那種不適漸漸遠去,取而代知的是一種輕鬆自在的舒適感;就這樣手腳外加領隊借我的登山杖,我一步一步攀上陵線,一步一步完成那天的登山之行。
  在山上,我享受著征服恐懼的成就感,學會對大自然謙卑的將雙膝跪地戰戰兢兢爬過陵線;下了山,我的膝蓋因為跪在地上爬行而瘀血,雙膝及腳踝因為不斷的上下坡而隱隱作痛;回到高雄,我全身的肌肉因為過度運動而酸痛。
  但是,我做到了,完成了一個我以為自己到達不到的境地,這就是這次登五寮尖最大的收穫。

台長: 雙魚小女子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